EVE:加入舰队的正确姿势

有时候我在生产舰队生产的时候,突然一个集结要求更换舰队。应该有很多人反映,点加入新舰队没有反应。

这是因为游戏存在一个进程切换的机制。

左上角的小圈圈。每次过门、换蛋、退舰队或加舰队都会出现这个小圈圈。

每当过星门、更换克隆、退加舰队都会出现正在切换进程的小圈圈。进程切换至多用时10秒。在这期间,你无法作出:过门 、更换克隆、退加舰队这些行动。

不同于加舰队,在进程切换的时候过门、更换克隆游戏会提示你。如果在进程切换时尝试加入舰队,则有可能无法加入舰队并且不会提示任何信息。这时候你只能尝试去加入另一个舰队然后退出再重新加入。

因此在进行会导致进程切换的行为后,请等待进程切换倒计时结束后再进行另一个会导致进程切换的行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