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 2022 部署准备清单

在本周末,PH将全面部署到南方。你可以在Gobbins在Discord上发的公告中找到有关原因的信息,本页是你应该如何准备的快速清单,特别是如果这是你在游戏中与PH的第一次重要部署。如果你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疑问,可以在 Discord上的#newbeans频道寻求帮助。

  1. 加入DEF:部署将通过我们的特殊兴趣小组Dronelands Expeditionary Force 无人机区远征军(简称 DEF)进行,该小组对所有PH成员开放。你可以在这里加入。
  2. 加入Discord:当你加入DEF组后,加入DEF的discord服务器。此服务器用于部署舰队的PING,不会在主服务器ping。
  3. 准备好你的船:下面是我们最初部署的常规建制清单。如果可能请为每个建制准备至少一艘DPS船和一艘支援船(后勤、侦察舰、重拦)。仔细检查你的装配和改装,包括合适的弹药和药。
  4. 带好支援船:我们在前线有通用的支援船(比如轻拦、抓人船和电子战船)。准备好它们。
  5. 如果你在移动船需要帮助,请申请SMB空间:我们会有一些转移行动将你和你的常规船从家里带到前线,但如果你有很多船需要移动,你也可以从拥有旗舰的朋友那里获得一些帮助。旗舰都有一个舰船维护仓(简称SMB),可以运输已经装配好的常规。在DEF Discord中有一个叫#smb-moves的频道,旗舰驾驶员会在这里发布他们还有多少可用空间用来运输你的船只到前线。如果你想使用他们的帮助,请记住以下几点:
    • 除了弹药和其他消耗品(如药和电池),从你的货舱中移除所有东西。货舱中有装备或其他物品会让船放不了SMB里。
    • 以你的角色重命名您的船只,以便携带你的船的人可以轻松地将它们归还给你。
    • 当你准备好后,请联系在SMB频道发布的旗舰驾驶员,了解如何转移。不要相信随便私聊你的人,只相信在SMB频道发布消息的志愿者们。
  6. 对于旗舰和超旗驾驶员
    • 仔细检查你的船的配置。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的配置发生了微小的变化,请确保你根据下面的帖子检查你的配置,并确保你有所有必需的改装。
    • 确保你的船只已加满燃料并准备好移动。如果可能的话,带上一些额外的同位素,这样你就不需要等待市场铺货,也不要等到移动舰队要出发的时候才购买燃料。
    • 如果你想在PVP中使用你的旗舰或超旗并且尚未加入对应的组,请尽快申请加入。在本周小组管理员将尝试在初次移动行动前让你加入。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旗舰组的信息。
    • 以防你跳过第 5 步:如果您有额外的SMB空间,请在#smb-moves频道中提供它以帮助你的友军。
  7. 其它兴趣小组的部署:如果你是其它任何兴趣小组的成员,许多兴趣小组已经宣布他们将与DEF一起部署。确保查看他们的Discord以了解要准备什么并转移到新的集结点。
  8. 设置复活点:本次部署是死亡克隆部署,也就是我们将我们的基地空间站设置到前线以便我们可以快速添油。也就是说,我们有可能需要远客回家里进行一些守家行动,因此请确保在MJ的星城留下一个远客以应对这些情况。
  9. 加入联军Mumble:我们可能有一些舰队与我们的Panfam盟友合并,因此你需要按照以下指导提前加入Discord和Mumble:
    • 将你的主要角色登录到PL服务页面来加入Discord。在左侧,链接您的 Discord帐户,然后你应该可以看到加入“Coalitioncord”的按钮。
    • 在同一页面上,右侧有连接到Coalition Mumble的详细信息。按照页面所述的数据手动在Mumble连接或者点击“Connet to Mumble”按钮一键连接(请在连接好后保存好你当前的凭证,以便下次连接时可以快速连接)。在作战前,请仔细检查你是否可以连接到这个新Mumble服务器。

FAQ

Q:我已经加入了Discord,但我看不到任何频道。我该如何解决?
A:去https://www.pandemic-horde.org/settings/discord/join,退出DEF Discord再重新加入。

翻译自https://www.pandemic-horde.org/forum/index.php?threads/def-2022-deployment-preparation-checklist.3589/。最新版指南请参见上述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